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广汽丰田C-HR双擎 好看好开又省油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6 09:40作者:杨振杰编辑:王雨

  “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的混动.......”,相信这句话很多人都听说过,并且深表认同。确实,丰田对于混动技术的投入非常早,而且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果。为了扩充产品线和加速电气化的布局,广汽丰田在去年4月推出了C-HR EV纯电动版车型。时隔一年多,在今年5月底,随着新款C-HR的上市,广汽丰田又推出了基于新款C-HR打造的双擎版车型。

  C-HR双擎是广汽丰田非常个性和时尚的一款小型SUV,竞品车型为本田XR-V、缤智、以及大众探影等同级产品。这款全新的车型不仅拥有非常吸引眼球的外观,同时具备良好的操控以及较低的油耗表现。今天我们就一起聊一聊这这款车,看看它都有哪些硬核实力。

  外观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潮玩个性”的设计风格,车身丰富夸张的线条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同时也不乏力量感。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进行了多处升级,进一步加大的前格栅、前后灯组灯腔结构的改变,都让它更具辨识度。

  大灯造型和现款差别不大,主要是外轮廓线条更加柔和一些,外侧依旧延展到几乎A柱的位置。内部结构有所不同,灯组排列方式更为舒展,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比之前突出了不少,整体来看科技感和点亮后的效果会有显著提升。

  尺寸方面,定位于小型SUV的广汽丰田C-HR双擎版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C-HR双擎的尾部延续了张扬的造型,有着相当丰富的层次感。独特的C形回旋镖LED尾灯层次分明,且在晚上的辨识度更高,整体的精致感略有提升。

  来到车内,新款C-HR双擎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为非对称式设计,外加亮黑色饰板,整体看起来也不过时。

  C-HR双擎的仪表盘是由两侧机械仪表,居中7英寸彩显屏的组合,7英寸的彩显屏显示了大部分的信息,包含行驶速度、里程小计等行车信息,操作简便,显示明了。左侧的转速表采用了能量条的设计,而油表和水温表则被置于右侧位置。

  C-HR双擎的方向盘使用的是三辐式造型,皮质把手握感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功能齐全,左侧为娱乐功能,右侧为仪表盘操控功能,定速巡航功能则位于方向盘的右后侧。

  空间方面,后排空间部分虽然并不是这台车的优势,但是我发现后排座椅出奇的柔软,这样的设计可谓也是给后排的乘坐表现挽回了不少分数。在储物细节上做的也十分细心,车内有多处储物细节能够让所有成员找到合适存放各类物品的空间。

  配置方面,试驾车为双擎版本的最高配车型,各项配置都非常齐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10安全气囊、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也都有配备。此外,它还拥有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驾驶辅助配置,带来了更为出色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