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萌萌哒还挺厉害 试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16 09:26编辑:王雨

  新能源大潮伊始,国内市场能够买到的车型数量有限,而现在,电动车销量占比越来越高,并且覆盖了所有细分车型,不论轿车还是SUV,不论微型还是紧凑型,不论中型还是中大型,你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款车,外观、内饰、续航、科技配置,只有你想不到的,几乎就没有满足不了你的选项。

  等等,刚才我说到了微型电动车?今天的主角,就是微型电动车这个细分市场当中的一名好手,拥有诸多迷妹,一天的接触之后,我好像也被圈粉了。主角就是她,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甜粉款,萌萌哒的外观,其实内在还挺厉害。

  眼前的这个小可爱,就是昨天晚上才刚刚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甜粉款,官方指导价6.69-8.19万元。虽然看起来萌萌哒,可是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却有着不俗的能力,拥有NEDC续航里程301km和408km两个版本,如果说301km的续航能力只是主流水平的话,那么408km的续航能力,绝对属于尖子生梯队了。

  小蚂蚁甜粉款与之前上市的蚁粉款在外观上保持一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设计的改变不会“辩若两车”,这次上市的新车新增了2种车身配色之后,居然达到了8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同时还能选择3种不同的内饰配色,一共拥有24种不同的色彩搭配组合方案,对于色彩要求更高的女性车主来说,这么丰富的配色方案,总有一种是你喜欢的。

  微笑表情的前脸充满了亲和力,试驾的时候,这副可爱的前脸表情让我印象深刻。试想一下,当你结束了一天繁重的工作之后,看见小蚂蚁的微笑,是不是会感觉到暖暖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小蚂蚁上是全系标配,这对看起来有点“奶凶”的眼睛内部,装配了能够进行高低调节的卤素大灯,如果换成LED光源,这对眼睛是不是会更明亮动人?

  小蚂蚁有着2150mm的轴距,而车身尺寸仅为3200/1670/1550mm,我拿到的这辆名为“古德白”颜色的试驾车,由于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车身高度变成了1590mm。是不是很难想象,仅仅3200mm的车身长度,轴距却达到了2150mm?四轮四角的布局方式,除了能够扩大车内的空间,还能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这样的车身长度,对于新手和女性车主来说,确实是非常友好的尺寸,不用因为狭窄的街道或者紧凑车位而感到头疼。

  车尾的造型与整车的气质非常搭调,黑色的塑料饰板和白色的尾门,再加上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让车尾充满了层次感,丰富的配色和圆润的造型,不论从任何角度看,小蚂蚁都是一副萌萌哒的样子,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随时都可以友好相处的大玩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