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第4代吉利帝豪 中式卡罗拉的不老秘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5 09:20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说起吉利帝豪,很多人对这款车充满了敬意。不少新生代企业家都是开着这款吉利家轿开启奋斗的一生。从2009年诞生到现在,帝豪也衍生出了帝豪GL、帝豪GS、帝豪L等车型,截至2021年10月,帝豪家族的总销量超过了330万辆,可以说吉利帝豪就是中式“卡罗拉”,中国人的国民家轿。12年风雨过去,帝豪如何做到经久不衰?我想它与丰田卡罗拉以及大众高尔夫等海外国民家轿有着相似的成功秘诀,那么秘诀究竟是什么呢?

  丰田卡罗拉和大众高尔夫分别是世界单一车型销量前二的选手,前者更是已经超越5000万辆的销量。两车从诞生至今,卡罗拉一共推出了12代车型,而高尔夫也进化至第8代。往前不说,12代卡罗拉和第8代高尔夫相比自己的前辈都有了巨大的变化,产品力处于较高的水准。作为自主品牌的车型,帝豪在推出的12年间完成了4次换代,如此换代速度,也代表着帝豪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力,只有这样才能长久活跃于车坛。

  保持不老的第一个秘诀,肯定是新一代帝豪的外观设计。视觉是我们接触事物最直观也是最快的一种方式,所谓先入为主,第4代帝豪继承了上一代车型偏向于风尚、雅致的气息。不仅如此,帝豪还借鉴了不少“后辈”星瑞的设计元素,例如扁平的车头,较短的前悬,承前启后的作用不言而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