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性与理性的纠葛 试驾奥迪Q5L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调面板并没有采用A6L或Q7上那套触控屏,依然为物理按键+旋钮的操作方式。虽然在整体感方面略有欠缺,但胜在实用性强,当手靠近屏幕下方的按键时屏幕会出现感应菜单,科技感并不弱。此外,本次试驾车型为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带有独立温度控制,前排空调面板也可以进行操作。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Q5L Sportback表现全面,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尤其是腿托功能的加入,能够为腿部提供充足的支撑,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同时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而像方向盘加热、加热杯架、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也可以通过选装获得,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