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性与理性的纠葛 试驾奥迪Q5L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处处可见动感元素

  内饰风格一如既往的精致,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理性沉稳的风格,身体经常接触的地方也均辅以软质材料或皮质包裹,观感和触感都很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不过,虽然Q5L Sportback融入了大量动感元素,如带有打孔真皮包裹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以及大量碳纤维图案饰板等,但车内氛围依然略显严肃与沉闷,不是很容易点燃驾驶者的激情。

  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MMI操作系统,UI设计简洁,大部分功能都能在一级菜单以及左侧快捷功能栏中找到,操作体验直观。同时,系统还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支持上车自动连接且运行流畅,大幅提升了实用性。此次的试驾车还选装了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声场广,能够清晰分辨出音乐空间的分布,进而营造出剧院级的聆听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