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小鹏P5 这才是属于年轻人的家用车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2 09:37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最近看综艺老被一句广告词洗脑那就是“一套房子,四个轮子的小鹏P5”我一直好奇为什么广告这么说,直到我接受了到了这次小鹏P5的试驾邀请。这台车真的是切中了当下年轻人的痛点,车内的空间都被玩儿出花了。今天这篇文章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台小鹏P5车内车外再加上它开起来的感受吧。

  小鹏P5的车头设计还是很激进的,棱角分明,在当下这个纯电动汽车愈发丰富的年代,没有进气格栅的车头是越来越顺眼了,设计起来也给了设计师更大的自由度。

  车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延续了P7的贯穿式设计,贯穿的灯条还会根据车辆的不同状态进行闪烁,整个光源还能实用Say Hi功能来打招呼挺有意思的设定。

  小鹏P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尺寸。车侧的造型设计也很漂亮,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溜背的造型,再加上车头凌厉的线条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运动的。

  车门拉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支持解锁自动升起,而且在开关的时候也有阻尼感还挺精致的。全系标配的215/55 R17(试装车选配了18寸轮毂)的轮胎和轮毂尺寸比较中规中矩,设定非常的家用轿车,好在双色轮毂的造型还说得过去。

  我个人觉得小鹏P5的车尾设计有些平淡了,相较车头来说有点儿过于圆润了,与P7的差距就更大了。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已经属于家族式设计风格了并且与头灯的造型相互呼应,但这也是P5车尾唯一的亮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