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说到路虎极光,我想很多人都会将它与年轻时尚联系在一起,它不仅有出众的设计,还兼顾了豪华属性,使得它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如今,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不断变化,加长轴距的“L”版本车型更受青睐,于是今年路虎在国内推出了极光L车型,补齐了此前一直备受诟病的短板。在此前的试驾中该车已经表现出不俗的产品力,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测试车辆:2021款极光L 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 首发版

  指导价格:42.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极光L四个车门均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驾驶员接近车辆后按下门把手上的按键后,隐藏式门把手会直接弹出,随后拉开即可打开车门,测试过程中整个过程非常便捷,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一键启动功能位于中控大屏左上部且位置较为明显,按下后阻尼感较强。

  极光L后视镜调节采用了拨杆设计,拨杆位于车窗按键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先按下拨杆左右两侧相应按键后,然后调节拨杆即可。实际测试中,整个调节过程也比较顺利,在功能上,该后视镜还支持电动折叠、电动调节、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此外,同时按下后视镜拨杆两侧按键后,便可将后视镜折叠。

  发动机舱开启拉手位于驾驶席左前部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时需要拉起一次拉手后,下车拨动引擎盖板下方开关上掀即可,由于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杆支撑,上掀时力度较为轻盈且具有较高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