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21款吉利星越S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苏楷

  测试车辆:2021款 吉利星越S 2.0TD 自动四驱幻影版

  厂商指导价:17.17万元

  凭借特立独行的轿跑SUV造型以及出自CMA模块化平台的显赫身份,吉利星越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时隔两年,吉利汽车再度推出了星越的衍生车型——星越S,通过引入大量的运动化设计元素,搭载更强劲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提升新车的动态表现。星越S在性能加强的同时针对NVH是否也进行了优化?本期舒适性测试我们将通过数据为大家详细分析。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收到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