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体验奔腾T77 PRO 颜值神器配置丰富

来源:58车时间:2021-11-05 09:35作者:杨振杰编辑:王雨

  如果你有15万预算想买一台紧凑型SUV,我们中国品牌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奔腾T77 PRO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国庆节我开了一辆奔腾T77 PRO回老家体验了一把自驾游,来回全程行驶了两千多公里,穿过五个城市,途中经历了高速、国道、县道还有山路等等复杂路况,期间还伴随着下雨天气、拥堵事故路段等恶劣行车环境,可以说这一路体验下来让我对这款车刮目相看。这款车的产品品质非常棒,配置丰富且实用,驾驶起来也非常让人放心。接下来我将详细聊聊这款车到底如何,或许对你买车会有所帮助。

  2021款奔腾T77 PRO,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8-14.18万元,我拿到手的车型是自动尊贵版,售价为13.88万元,定位紧凑型SUV,5门5座,全新样式的座椅造型,并搭配黄色的缝线和纹理元素,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腾T77 PRO外观颜值非常高,这次回家,一路上回头率非常高,而且有很多人被这车吸引来询问价格,妥妥的颜值神器。新车运用雕塑立体的设计方式,增强了视觉立体感效果。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LED光源的远/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是全系车型标配,该款车型还拥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配合下方展翼式的保险杠,整体十分协调。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在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奔腾T77 PR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轴距尺寸在同级之中有一定优势。侧面线条平直简洁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与前脸一样表达出年轻运动的风格取向。本次我们体验的车型采用多幅式双色轮毂,视觉效果比较动感,尺寸为19英寸。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配合LED光源,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加了行车安全性。虽然新车在尾部造型方面没有改变,但是尾部也增加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设计,不仅科技感满满,而且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方向盘手感和握感不错,不过只支持上下调节,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分别控制着仪表盘和中控屏,实际体验还比较不错,右侧按键还支持光标和快捷两种模式。

  双联屏的设计不仅简洁而且视觉冲击力也足够大,液晶仪表盘内可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中控的车机系统功能有很多且丰富,滑动的流畅性和点击的反映速度还是比较好的,像倒车影像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停车入库,而且新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停车、行车都变的更加安全。而车主服务等功能能及时连接奔腾客服中心为我们提供帮助。从我个人来说用到最多的就是倒车影像,画质非常清楚,为我避免了很多车辆刮蹭麻烦以及解决停车问题。

  中控下方依旧保留了多媒体的实体按键,档次感不错,这点好评。配备自动空调和座椅加热,这几天下雨又冷,这些功能着实派上了用场。

  奔腾T77 PRO采用电子档把,样子挺耐看,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就是一开始的p挡键让我找了半天,它被放在了两边的功能区上。

  安全性配置方面,胎压显示、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均为全系标配。我们这款车型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系统,主动安全有所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