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本田新雅阁 中级轿车智能科技如何体现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10-27 09:41编辑:王厅

  随着新生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汽车品牌也在积极探索改变,推出满足年轻顾客需求的产品和先进技术。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经典标杆车型,第十代雅阁在2018年率先做出突破,以“绝对自信”的开发理念和全面年轻化的设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突围。

  据统计,第十代雅阁上市3年累计收获超过65万用户,连续两年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热销之上再出发,第十代雅阁中期改款车型凭借优秀产品再次进化。

  第十代雅阁中期改款车型已于10月9日晚全国上市,锐·T动车型售价16.98万-21.58万元,锐·混动车型售价19.98万-25.98万元。上市仅一周,订单已突破15000辆,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先来看看新款雅阁在外观上都有哪些升级。首先新增了幻夜版运动套件,强化外观运动性,包括外后视镜黑色涂装、LED大灯内熏黑反光面、镀黑三横杠前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亮黑雾灯造型、亮黑后扰流板、黑色鲨鱼鳍天线等。运动优雅酷黑,更显年轻范儿。

  其次外观有7种颜色可选,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格陵兰白、威尼斯蓝、星月白、极光蓝、奥夫特黑。

  另外锐·混动采用全新e:HEV专属个性标识,使用全新蓝色车标+镀铬饰条,排气管采用运动感翼鳍形状设计,以上是较为明显的变动。

  其他细节方面,车头羽翼式LED前大灯及LED流光转向灯匹配组合下,细节质感凸显;尾灯经过全新设计,强化了运动气息;全新18英寸运动轮毂,也更展现高级运动质感,点燃速度与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