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品质低成本的出行体验 试驾现代全新ix35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27 09:05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ix35作为一款经典的国民SUV,上市10年来一直拥有不俗的销量业绩与口碑。在今年年初进行了一次大改款之后,无论外观内饰,以及产品力都有了质的飞跃。此次我们参加的试驾活动则是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组成的车队,前往贵州著名的黄果树瀑布景点游览,我们三人分配到了就是这台现代ix35,下面我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一路上的体验如何。

  北京现代ix35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作为合资品牌,在同级中较大的空间与较低的价格都是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今年年初的大改款中,这款车型告别了曾经略显“方”的造型,而是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融入了现代集团全新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

  全新的前脸采用了V字形轮廓,包覆了LED大灯与乌黑材质的进气格栅,两侧采用了竖条日行灯,整车的运动感有了很大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x35的长宽高为4500/1850/1680mm,轴距2640mm。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款造型,C柱看起来比较方正,让整车更具力量感。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现代的英文标识镶嵌其中,让整车更添精致感与科技感,相对于前脸来说则显得更加稳重,底部的银色护板也让整车显得野性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