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场地试驾哈弗神兽 向上迈出一大步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26 08:57作者:房力耕编辑:王厅

  继“大狗”、“初恋”和“赤兔”之后,哈弗家族又迎来了“神兽”。虽然哈弗新车型的名称愈发放飞自我,但不难看出这些新车型都紧紧围绕在哈弗品牌的“台柱子”H6家族周围,承担起向各个方向延伸拓展的任务。

  如果说哈弗大狗的拓展方向时个性与娱乐,初恋、赤兔的延伸趋势是亲民和青春,那么新鲜出炉的神兽更像是哈弗SUV家族向上进阶的升级版。

  官方给哈弗神兽的定位是“新科技旗舰SUV”,而实际上它也确实展现出更高一级、更进一步的姿态:无论是车身尺寸、空间体验、动力配置还是科技水平,哈弗神兽都堪称“武装到牙齿”。

  如果忽略硬派越野车底盘的哈弗H9,神兽也确实是哈弗品牌下采用承载式车身的最高级的城市SUV车型。

  哈弗神兽的车身尺寸是4780X1890X1675mm,轴距2800mm,比第三代哈弗H6明显大一圈,甚至和别克昂科威这种比较紧凑的中型SUV也相差不多。

  虽然是定位拔高的大尺寸SUV,但哈弗神兽的设计丝毫没有油腻感,甚至反而可以称之为哈弗品牌设计最激进、最前卫的车型。

  破晓之光ADB矩阵LED前灯横贯车头,两侧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在解锁时有绚丽的灯光流水迎宾效果,甚至还可以和多台神兽“联机”进行灯光秀。

  此外,还有灵感源自星轨的进气格栅、NOVA射线般的侧面线条和隐藏其中的车门把手,车尾灯也有γ射线造型的立体布局,整体观感以“超时空”为主题,周身上下都是科技感拉满的细节。

  大气高级,又前卫活泼,哈弗神兽把年轻人对汽车的个性喜好与中年人对汽车的功能刚需结合得很好。而神兽的内饰也延续了这个主题:内饰布局前卫科技,而乘坐体验又宽裕而舒适,是年轻人买父母会认可,父母买年轻人也愿意开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