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流行应时而生 经典尤如初见 试添越4.0T V8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21 09:57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从1919年W.O.宾利先生创立宾利汽车公司开始算起,这个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已经有着百余年的历史。在这百余年的历史进程中,这个久经风霜洗礼的豪华汽车品牌也完成了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让宾利为世人所熟知。

  在SUV持续火爆的市场环境下,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诉求,众多豪华品牌纷纷推出了各自旗下的SUV车型,而宾利添越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员,而它又将呈现给我们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

  动态:优秀的产品不止一面!

  这台2021款添越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Ps),最大扭矩为770N·m。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采用自动启停和可变排量等技术,能够在动力需求较低时关闭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以达到更好的经济性。

  如此高的动力参数,让没曾驾驶过这款车的朋友很容易将速度与暴躁跟这款车联系在一起。可作为英国皇室御用的宾利,怎能允许车辆只有一面性呢?

  优雅,是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仅它整体的设计如此,在动态的表现亦是如此。添越油门踏板整体行程的力度回馈做的都相当紧致,能够让驾驶者感觉到这款车的高级感。

  为了保证乘客乘坐的舒适体验,添越将初段油门的动力响应做的相对靠后,只要你不是在起步阶段故意“使坏”,踩一脚地板油的话,添越很容易就能给到车内乘客非常线性的起步感受。

  从容,是这款车给我的第二印象。很明显,在这样的车型中塞进一台的4.0T V8发动机,足以让添越呈现出动力过剩表现,当我驾驶着它似乎想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将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的场合,无论是在高速还是城市道路,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当我热切的渴望速度与激情时,它都会用它从容的表现告诉你:“都是小case”。

  舒适对于宾利来说,算是看家本领了。首先,即便是如此大尺寸车身以及285mm的轮胎宽度,在车辆行驶时也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内的乘客。其次,多种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足以让添越在各种路况下,给到车内乘客至臻的豪华享受。

  静态:与生俱来的气场

  经过百余年的历史沉淀,宾利的车型已经形成了一套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四个圆形的车灯搭配尺寸较大的矩形进气格栅为添越提供了强大的气场。

  水晶切割工艺的头灯足够璀璨,也为整车头部提升了不少逼格,由远及近的看上去,你就会感受到这件工艺品的魅力。

  突出的侧面线条,进一步彰显添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突出的后翼子板设计传承宾利经典车型的线条,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以及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让颜值控们无法拒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