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风光新580 十万块超值全家桶开箱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8 09:10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新580 | 动态篇

  最后,我们进入动态环节。从车外到车内,全新风光580给了我不小的惊喜,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内配置,它的改变以及升级都足够吸引人。本来,我对它的驾驶部分不抱有太高的期待,因为售价决定了成本有所局限。但是,开起来再一次让我感到意外。

  动态小结:新580的底盘展现出了不错的水准,能明显感受到它和过去的风光车型有明显的不同。作为一款6座车型,或许动力是还需要提升的部分。

  编辑点评:风光新580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从外观内饰到配置以及底盘,它就像是“全家桶”一般,你想要的它都有,并且还超值。有优点固然也有缺点,与它潜在的竞争对手捷途X70 PLUS以及长安欧尚X7 PLUS相比,新580在智能化方面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新580也将在本月迎来正式上市,我们期待它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