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国人心 试驾2021款特斯拉Model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空调面板同样采用全触控设计,平时位于中控屏下方快捷导航栏中,使用时点击风扇图标唤出即可。Model Y依旧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并搭载了Model 3所不具备的生化过滤功能,通过高密度的HEPA过滤网+加大空调送风量实现净化车内空气的效果,理论上可以有效过滤0.1-0.3微米以上的微粒,阻隔病毒入侵。

  舒适性配置方面,Model Y同样表现出彩,全景天幕尺寸比Model 3更大,并且没有中间的横梁干扰,后排乘客的采光面积非常可观,同时视野也更加开阔。全车5个座椅和方向盘均提供了加热功能,并且座椅统一为三档加热,不过只能通过中控屏进行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8向电动调节,其中主驾驶座椅还多出了4向腰托调节和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手动调节,不过调节范围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