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细节折射出品牌态度 简单体验吉利帝豪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15 09:06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这两天我在海南三亚提前简单接触了一次即将换代的吉利帝豪L。由于这次活动只是个简单的设计解析,所以官方并未公布动力、详细配置等信息。不过在我仔细了解完新车在设计、品控和用料方面的细节后,我心里很确定两点,第一就是这车肯定不愁卖,第二是从细节中我看到了吉利品牌的造车态度,对于一款主销车型可能还不到10万的轿车,吉利用了不少最新的技术和理念,甚至都不输豪华品牌,咱今天就一起来简单聊聊帝豪L这车,相信你会对它产生兴趣的。

  首款采用“能量风暴”设计理念的轿车,对设计效果付出的成本不逊豪华品牌。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资料来看,帝豪L应该会提供四种车身颜色,除了实拍的映日红以外,还会提供白色、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目前这三种配色详细名称还得等待官方公布。

  内饰更简约更清爽,细节这价位没挑。

  小结:

  从造型设计层面来讲,帝豪L的核心亮点不仅在于它是首款使用“能量风暴”设计理念的轿车产品,更重要的是厂家为了塑造某一个设计效果和付出的努力和成本,例如3000多个光面的前格栅等等,这也侧面体现出了一个品牌的造车理念和态度,吉利品牌在这方面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