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性价比6座SUV 试驾全新风光58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15 09:03编辑:王厅

  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以及多口之家的用车需求,6座布局的车型开始得到了市场的青睐。这类车型不仅让第二排乘坐更加舒适,第三排上下车也变得更加方便。此次试驾的全新风光580便是这样一款车型,其顶配不超过13万元的售价,并且有着时尚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对于需要大空间的用户来说也算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风光580定位为普通工薪阶层多孩家庭,尺寸上属于一款中型SUV。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纺锤状前脸,中网以前部摄像头为中心,呈X型向外发散,并且与大灯融为一体。两侧的导风口采用了红色装饰,以增加运动气息。

  同时新款车型也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FENGON”,位于发动机罩之上,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加简约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为车内营造了足够空间的同时,车身比例看起来饱满协调。

  侧面看上去,C柱略微的上扬,以及D柱的悬浮式设计,都让整车看起来足够时尚,侧窗上扬的腰线也为整车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LED灯带两侧呈L型分叉,视觉上也显得足够精致。并且尾杠采用了银色装饰性的双出排气,视觉效果也足够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