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引领MPV新标杆 静态体验广汽丰田赛那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0-14 09:45编辑:王雨

  说到今年最被关注的MPV车型,那一定就是广汽丰田赛那了,这款拥有极佳口碑的车型不仅迎来了第四代产品,而且还将进行国产,这简直就是为众多二胎和三胎家庭量身定做的车型一样。虽然目前该车还处于预售阶段,但是其被关注度从未降低过,那它到底有没有那样优秀呢?今天我们就来近距离的感受一下广汽丰田赛那。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采用了更多的轿车设计语言,完全抛开了传统MPV的臃肿感,让流线型设计也能变得如此优美。同时新车还是用了更为激进的大灯和尾灯组设计语言,这不仅开创了MPV的新设计,很有可能成为引领一代MPV设计的新标杆。

  内饰看似简约,但使用起来却感觉到它并不“简单”,轿车式的设计也充分体现在了内饰设计中,而且两块大屏幕也是紧跟时代潮流,全车多达19个杯架和众多充电接口,以及一个220V充电口,让这台MPV满足全家人不同的使用需求。

  总结:

  目前广汽丰田赛那的预售价格是32万元-42万元,最后的上市价格将会在10月底的时候进行公布。在目前来看,该车型的被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对于老牌劲旅GL8来说,广汽丰田赛那的上市将会对它带来不小的影响。同时,广汽丰田赛那的到来也引领了MPV的年轻化和潮流化,最后的销量表现会不会尽如人意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正式到来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