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高性能SUV的定义 试驾宝马X4 M雷霆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14 09:4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与X4基础款车型如出一辙,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在众多细节之处,融入了众多宝马M的专属设计。

  “丁字裤”方向盘质地柔软且粗壮握感确实值得其他车型学习,缝线的工艺和真皮质地都符合这台车的身份。方向盘左侧集成了定速巡航按钮,限速控制;方向盘加热按键位于喇叭下方;方向盘右侧可控制多媒体设置,包括音量调节与电话接听。方向盘后方为金属换挡拨片,对于驾驶乐趣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非常好,由时速转速两大表和水温油箱两小表组成。中间位置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包括油耗胎压续航里程等等,在行驶过程中还可自动显示限速标志。

  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支持触摸功能,屏幕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在功能上支持导航、无线Carplay等功能。说实话,对于上车就要连手机听音乐的我来说,无线Carplay确实省了不少事情,也是时下多数车型还没有配备的配置。

  在X4 M雷霆版的换挡机构上,搭载了宝马M专属电子档把,并配有的宝马M的标识,在挂挡的方式上也与之前的鸡腿档把有所不同。

  哈曼卡顿的贴牌音响有着不错的效果,在低音方面表现较为突出。

  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78cm,由于溜背式的设计,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宽裕。而在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上,由于轴距增加的原因,使得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对充裕。

  编辑总结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X4 M雷霆版给我的整体感受,我想那便是“一切刚刚好”。刚刚好的车身尺寸,刚刚好的动力表现,刚刚好的乘坐空间,让这款车能够完美兼顾消费者对于速度与家庭的需求。这样的X4 M雷霆版,是你的菜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