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开拓者RS “外挂”加持效果如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3 09:33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镶嵌着超过2500枚黄铜制成的星星。每一颗星星都代表着一位杰出的好莱坞影星。而其中有一颗星比较特殊,它并不属于一个人,而是一辆车。它就是今天的主角——雪佛兰开拓者。今天,我们除了要驾驶这辆传奇“影星”,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感受48V轻混系统加持后新车有何变化。还要开着它去翻山越岭,看看它应对复杂路况时能否游刃有余。

  小结:雪佛兰开拓者RS的外观设计很明显是为了青年群体去设计的,全车的黑化将象征着油腻的镀铬元素抹的一干二净。如果您在30岁上下,需要购买一辆SUV去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但又不想丧失运动属性的话,那么这辆车的外观绝对可以令你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