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电动豪华 试驾2021款北京奔驰EQ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豪华”拿手好戏

  如果说外观营造的是科技感,那么EQC的内饰便是营造豪华感。“豪华”一直是奔驰的拿手好戏,这也是众多造车新势力所无法比拟的,而且花费50多万购买车辆的消费者,其购车目的也早已不仅是作为交通工具,更多的是想要车辆带来身心愉悦的尊贵体验。

  此外,该试驾车采用的黑+蓝配色深得我心,颜色搭配新颖,颇具档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均为奔驰家族式设计,整体操作和功能性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其中,液晶仪表还支持三种主题模式,右侧圆圈图标还可提供地图导航,便利性表现不错。

  奔驰的双联屏设计着实引领了汽车圈,科技感十足。10.25英寸中控屏无论是UI设计还是功能性都令人挑不出毛病,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互联。当然,身为奔驰首款纯电动SUV,奔驰EQC还是颇具亮点的。首先,导航系统现已支持AR实景导航,当车辆进行转弯、并线时,导航前方会标有清晰的路径信息,以防驾驶者驶过路口。其次,对于电动车而言,充电是消费者时刻想着的事,而在下方操控面板的左下角标有“充电选项”,点击进入后可搜索附近充电桩,并快速进行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