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低估的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0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内饰:搭载同级唯一三联屏 配置丰富

  内饰从造型来看比较规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套三联屏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这三块屏幕分工明确,这套系统的设计理念有点类似于奥迪,分别控制车载电脑、车机系统以及硬件调节等功能。在细节用料方面同样值得称赞,大量的皮革以及软质材料,让内饰的细节质感更为出彩,至少坐进前排你能立刻感觉到,北京X7在这方面是花了心思的。

  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皮革包裹但是缺少了换挡拨片,这里需要吐槽一下的是方向盘尺寸设计的有些过大,对于一些女性驾驶者不太友好。

  配置方面同样丰富,试驾车辆为顶配车型,所以越级的配置在它身上也是悉数出现。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比较简洁,行驶信息的调整范围比较丰富,包括导航、胎压、油耗等主要功能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