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低估的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0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2020款北京X7(后面简称北京X7)是BEIJING汽车启用全新品牌命名后的首款紧凑级SUV,同时也是BMFA魔方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在试驾这款车之前,我一直觉得这款车可能只是BEIJING汽车为了宣传全新品牌而推出的一款车。然而通过试驾以后,使我彻底改变了这一看法,这台车除了设计上的改变,在整体制作工艺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那到底都有哪些全新的变化呢?下面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时尚大气不落俗套

  北京X7的外形设计延续了X系列的风格。前脸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配合熏黑式的中网格栅,看起来精致大气。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大气,却又不落俗套。

  尾灯设计也算是点睛之笔,虽然贯穿式的设计早已屡见不鲜,但是北京X7在尾灯内部结构上做足了文章,从立体感到科技感都很好的展现出来,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视觉运动感。

  细节方面,镀铬饰条压在灯眉上的设计非常巧妙,既提升了时尚感,又不突兀。致潮版和致领版配备了19寸双色轮毂,亮面设计运动感很强,尺寸为235/55 R19。这个尺寸很合适,各方面都能兼顾到。车侧部分的设计也非常的用心,腰线在车身后半段有一个明显的上扬,舷窗的镀铬条、隐私玻璃、隐藏式门把手等等,一切都搭配的非常和谐,看起来很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