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ID.6 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出色,同时由于上汽大众ID.6 X采用了纯电动力系统,电动机在工作时传递到车内的噪音也很有限,基本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所以两项测试成绩均达到了测试仪器的最低值30dB。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上汽大众ID.6 X的空调风量共6个档位,风量处于起始档位时的噪声值为38.2dB,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62.1dB,整体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平。

  经过实测,上汽大众ID.6 X电动机传入车内的振动抑制出色,怠速状态下所有测试点的振动数值均为0。在开启空调后的负载状态下,前/后排座椅测试点所测得振动数值均为0.1mm/s,几乎察觉不到,整体表现出色。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实测,ID.6 X表现出上汽大众品牌车型一贯的高水准,各部件位置和尺寸合理。同时,同品牌传统燃油车型后排中间地台的凸起也因纯电动车型结构灵活的原因变为全平,乘坐空间宽敞。不过在细节方面,前/后泊车雷达长鸣时,与障碍的距离分别为30cm和40cm,与25cm的经验值相差较大。此外,前排安全带调节也不再是传统燃油车上的无级式调节,而是改为三段式调节,实际使用上略有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