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五星豪华国产性能SUV 试驾星途凌云400T

来源:58车时间:2021-10-11 09:26编辑:王雨

  曾经人们畅想,未来的汽车将会是什么样子,它会说话吗?会解放驾驶员吗?会听声识人吗?现在来看,这些疑问我们都能通过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智能座驾——星途凌云400T而找到答案。它是星途依托自身坚厚技术实力和前瞻视野推出的明星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契合新一代消费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而且在今天,星途凌云400T在北京密云的穆家机场也举办了一场1/4英里挑战赛,让人们更加了解它的魅力所在。

  外观上,星途凌云400T的前脸设计有微调,运动氛围更强,品牌LOGO大气醒目,和黑色基座结合,更具未来感。此次,新增的“皎月灰”配色尤为吸睛,像宝马灰、奥迪RS6枪灰、牧马人匹兹堡灰等都是非常流行的颜色。星途凌云400T的“皎月灰”凸显整车年轻运动,而且相比于常规的黑白色更耐脏,日常出去玩儿的泥点、小划痕都不明显。

  新车侧面与1.6T车型保持一致,优雅流畅的车身具有不错的光影效果。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可谓是紧跟时代的潮流。

  事实上,星途凌云400T还有着碉堡级别的被动安全防护——升级版笼式吸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85%,在部分关键部位应用了1500Mpa超级钢,对驾乘者给予最坚实的保护和关怀,同时搭配博世最新9.3版ESP、以及多达2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针对高速路段、城市路段、泊车场景、紧急场景等构建全景智能安全,让主动安全性能更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