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皓影锐·混动e+ 一顺到底是最大底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1 09:0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纯电动车型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号牌及限行问题,诚然如此,但面对长途出行,续航里程等问题依旧是掣肘纯电动车远途的壁垒。就拿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举例,拥堵的交通让人们被迫停留在半路上。面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窘境,纯电车型为了节省消耗,甚至连空调都不敢开。究竟如何才能兼顾电车不受限与燃油车长续航的优势呢?广汽丰田给出了答案,它就是皓影锐·混动e+,一款主打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小结:作为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锐·混动e+的外观设计似乎更吃香一些。无论是硬派的前脸还是简约的车尾,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