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纵享混动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内饰:用料充足 配置丰富

  内饰上,车辆内饰与普通版皓影别无二致,标准的T字形中控台辅以些许物理按键,自身有着较高的实用性。此外,中控台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金属烤漆饰板以及灰色金属拉丝饰板,增加了车内的高档气息。

  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众,传统的转速表更换为能量输出表,并且在下方还可显示出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等多种信息。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为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功能较为全面,可以操作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语音等功能。

  7英寸液晶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能互联系统,内部菜单显示简洁明了,该系统支持电话、语音控制、酷我音乐、车联网、高德导航、蜻蜓FM、APP下载等多种功能,该系统还支持支付宝Alipay在线电子支付功能,车主在车内便可轻松完成支付功能。此外,后排中央扶手依旧配有操控面板,可对天窗以及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