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和空间是亮点 试驾广汽传祺新一代GS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09 09:35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GS8是广汽传祺的旗舰级产品,定位于中型SUV,于2016年首次进入市场。这几年,GS8在市场中不温不火,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最近全新GS8的亮相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GS8的设计风格不仅非常吸睛,还有很多很有新意的细节设计,并且它所配备的动力规格很高。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GS8吧。

  全新GS8的外观设计可以说非常成功,吸引住了不少人的眼球。在这之中,新车运用了很多犀利的线条来勾勒出具有棱角的型面,让这款中型SUV有着很强的肌肉感和视觉冲击力,这与上代车型相比强了不少。而且,可翻转的头灯盖板还增加了仪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