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解锁性能基因 深度试驾测评领克0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0-08 09:30编辑:王雨

  一说到领克汽车,不知道大家会想到什么,是叱咤赛场的领克车队还是它刚刚推出的领克09呢?如果问我的话,我会首先想到领克的“+”车型。记得当领克03+刚推出的时候,很多人还存在质疑声,认为这就是一个噱头,但是当大家陆续使用后,才知道这个“+”真的可以让你血压飙升!

  领克将“+”作为了性能车的一种表现,而当这种性能与SUV相碰撞时,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别急,今天我们就来感受一下领克05+,随领克一起来重新定义和认识什么才是真正的性能SUV。

  外观方面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不仅使用了专属的绿色喷涂,而且从头到尾加入了不同的碳纤维套件。轮毂、刹车和制动盘也是直接一步到位,省去了你改装的想法,做到了出厂就能下赛场。

  内饰的变化其实并不是太大,更多的是体现在了细节方面,包括专属的液晶仪表盘、带有专属“+”徽标的配件、绿色的缝线和装饰等。另外不得不说的就是领克在用料方面的考究,甚至给人一种Alcantara不要钱的感觉,这超过65%的包覆率,可真不是每个厂家都能做出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