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领克02 Hatchback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领克02 Hatchback搭载了10.2英寸触控屏,该屏幕内部系统同领克02一致,整体UI设计较为时尚,各功能排列有序,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值得夸奖的是,该套车机系统反应速度很快,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中控屏主界面中间便是媒体/收音机一栏,点击后左侧选择收音机功能便可进入收音机主界面。驾驶者可左右滑动选择自己喜欢听的收音机频道,另外,如果有中意的电台,驾驶者可点击右下角“心形”存储频道,底部则会显示该频道快捷键。

  领克02 Hatchback前排杯架右侧配备了2个USB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样配备了2个USB接口,能够满足车内人员用电情况。此外,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04V,电流为1.04A;后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16V,电流为1.21A,为移动设备充电效率较高。

  领克02 Hatchback导航系统位于主界面左侧,点击进入后,其采用了百度导航系统,整体操作与手机一致,便利性表现不错。

  在搜索目的地过程中可发现,该导航带有联想功能,且联想较为精准,提升了搜索便利性。值得夸赞的是,输入完目的地后,系统还提供目的地附近的照片,比较不错。

  确认好目的地后点击开始导航,此时系统会为你推荐三条路径,每条路径的距离、时间都会标注得相当清楚。此外,导航信息也可映射到仪表盘当中,只不过不能映射地图,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