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玩好开还不贵 试驾瑞虎7 PLUS鲲鹏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30 09:18编辑:王雨

  年轻人购车主要看重哪些方面,我想个性化、智能化、娱乐化这些应该会放在前面,当然价格也要亲民、好接受才行。现在就有这么一款满足年轻人上述需求的车,那就是近日刚上市的奇瑞瑞虎7 PLUS。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69-12.39万元,分别提供鲲鹏动力1.6TGDI+7DCT及1.5T+6MT/CVT可供选择。我们近日了也试驾了这款新车,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它都有什么亮点。

  采用型格活力设计,外观前卫个性


  内饰质感出众,智能化、娱乐化配置丰富


  鲲鹏动力,百公里加速8.28秒

  总结

  作为老牌车企之一,奇瑞堪称汽车界的“理工男”,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就是最好的例子。而这个理工男也并不单调死板,丰富的智能化、娱乐化配置又让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艺术生。再结合前卫个性的外观、亲民的售价,奇瑞瑞虎7 PLUS值得年轻人考虑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