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空间之外的小乐趣 场地试驾星途凌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30 08:59编辑:王厅

  星途作为迈向高端化的中国品牌,其发展历程也算是摸着石头过河。从近期的诸多改变来看,旗下车型在设计、命名方面也都逐渐形成了系列化。不过要想打造高端,坚实的技术实力是首要任务,奇瑞集团在自主研发方面也一直走在了中国品牌的最前端。正如我们此次试驾的星途凌云400T四驱车型,其搭载了最新的2.0T动力在参数上也已经达到国际标准的最前端。通过此次场地试驾,我们对于整车的实力也有了新的认知。

  外观方面,星途凌云(原星途TXL)与同期改款更名的追风(原星途LX)都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前脸,格栅的上半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与大灯连为一体。贯穿式LED灯带位于其下方,科技感更强。其中EXEED品牌标识镶嵌于黑色的封闭中网之上,并且字母带有呼吸时灯光闪烁的效果,也颇有当今新能源车的味道。

  格栅的下半部分采用了层叠式设计,自上而下由密到疏,与两侧的导风口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确实相对于星途之前的家族前脸更有辨识度,个性但不另类。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80/1885/173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侧面线条显得十分流畅,尾部轮拱也塑造了很强的肌肉感,尾窗线条上扬的设计也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显得厚重而圆滑,其中贯穿式灯带与镀铬装饰相穿插,并且略微向外突出,犹如一个小尾翼,显得层次鲜明。而车顶的大尾翼以及尾排的双出设计也让整车的动感更加突出。

  多辐轮毂造型犹如发动机的涡扇,动感与豪华感兼备。轮胎采用了马牌UC6,尺寸为225/5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