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不再是伪命题 试驾哈弗H6S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一如既往的出色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两指。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和容积均表现出色,前车门板储物槽内置无线充电功能,下方还有一个立交式的大储物槽,能够放置稍大一些的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且后排中间地台凸起不高,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后排储物空间较为常规,车门储物槽的设置与前排一致,车门拉手均为封底式设计,可以放置随身物品。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溜背造型对空间并没有太多影响,空间利用率较高。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与后备厢地台保持全平,实用性优秀。此外,在后备厢左右两侧还能看到深度不错的储物槽,可以放置易晃的物品。掀开地台盖板,下方为一个非全尺寸备胎以及一个低音扬声器。而关于后备厢容积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等该车上市后我们还会对其进行更详细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