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进化 试驾广汽埃安AION V 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9 10:18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AION V是广汽埃安推出的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的销量在同类型产品中一直位于上游,算算时间,AION V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不过广汽埃安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直接推出了它的升级版产品——AION V Plus。既然名为“Plus”,那么AION V Plus的表现自然会更胜一筹,新车不仅率先搭载了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且在造型、配置、动力以及续航等多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整体更具竞争力。(注:新车计划于9月底上市,本次试驾车型仍为试装车)

  就车辆的外观设计来看,AION V Plus的变化可谓“恰到好处”。它并未在现款AION V的基础之上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改变,而是将那些经典元素保留下来,再结合新的家族设计进行融合,使之既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又能够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聪明的做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