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哈弗H6S:时髦与实用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28 09:12作者:房力耕编辑:王厅

  十年三次换代,哈弗H6始终稳坐中国SUV头把交椅。虽然坐拥十年辉煌,但面对无数气势汹汹的追赶者,作为标杆的哈弗H6一直思考这个问题:H6要怎样才能继往开来,青出于蓝?

  第四代哈弗H6仍处在高度保密的研发进程中,眼下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莫过于第三代哈弗H6平台衍生的新品—哈弗H6S。这款新车有2.0T和1.5T DHT混合动力两款动力,预售价13.89-16.49万元,动力规格和价格区间都高开高走,官方将其定义为新世代潮跑利器,希望这款车能让年轻新锐人群加入哈弗H6的大家庭。

  H6后面多出来的S,即是运动,也是别致,但归根结底是针对年轻人喜好的精准升级。

  和踏实靠谱的H6相比,哈弗H6S不仅是看上去更特立独行,动力系统和行走机构的调教也更激进,从外及内无处不散发着年轻的味道。

  新的前脸采用黑鲨美学设计语言,从鲨鱼潜行、浮游、巡猎等状态中汲取灵感,极具视觉冲击的鲨鱼胸鳍前脸,造型锋利,潮酷感十足。再搭配上高亮炫酷的LED矩阵式自动大灯、鲨齿状进气格栅,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更显潮流运动范。

  侧身腰线硬朗流畅,一气呵成,营造出极具立体感的视觉冲击。从C柱开始大斜度的溜背车顶与其它轿跑SUV车顶从B柱后就柔和下滑的设计不同,哈弗H6S用短小干练的后风挡斜坡为后排乘客争取到远超同级竞品的乘坐空间。

  哈弗H6S的车身尺寸为4727/1940/1729mm,长度和宽度比哈弗H6稍有增加,2738mm的轴距则与H6相同。

  由于车顶延续到后排乘客头部位置之后才向下收紧,H6S的后排头部空间相比其它轿跑SUV可谓阔绰,和常规SUV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平坦的车顶让H6S还得以保留全景天窗,后排侧窗玻璃面积也相当大,后排乘客的采光和通透感非常好,完全没有其它轿跑SUV落座后排的压抑感。再加上H6S的乘坐空间表现明显有优势,说它是同价位对后排乘客最友好的轿跑SUV也不为过。

  车内整体布局与第三代H6一脉相承,但哈弗H6S的装饰更加大胆也更加高级,它使用黑色主色调+荧光绿色点缀,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刺绣和安全带也同为荧光绿色,加上车内使用仿碳纤维纹理饰板,时髦和动感的气氛都营造得相当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