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测试的领界S配备了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配合腾讯语音引擎,对语音和语义识别率高达97%,自带的车载微信功能,集成了微信语音、接收好友位置等常见的微信功能,还提供源自于微信小程序的车载小场景应用。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主界面并没有设置收音机功能的独立图标,需要进入多媒体界面后,再切换媒体源。FM功能界面直观,可以通过下方的“放大镜”图标自动搜索电台,想要收藏时只需要点击下方的心形图标即可,点击最左侧的“菜单”图标便可以看到所有收藏的电台。

  领界S全车配备了多个充电接口,其中前排的储物槽中分别配备了数据接口与充电接口,实测数据接口电压为4.9V,电流为0.94A,充电接口的实测数据与位于后排中央出风口下方的USB接口一致,电压均为5.1V,电流为1.51A。

  领界的导航系统在输入目的地时,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信息和具体位置。点击确认后,导航会先显示目的地的具体位置信息以及预计行驶里程。再次确实后,系统会提供多条线路规划并显示详细的预计行驶里程、行驶时间以及红路灯数量等信息,供驾驶者参考。正式开始导航,指引信息除了在多媒体触控屏上显示之外,还可以映射至全液晶仪表,便于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