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是账面数据好看 场地试驾星途凌云400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7 11:32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提到凌云400T,可能有部分消费者会感到陌生,但其实这款车型就是星途TXL的继任者,同时它也是星途品牌旗下第二款以“古风”形式命名的产品,第一款为星途揽月(原星途VX)。凌云400T已于2021年成都车展前夕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79万-17.99万元。其实光看“凌云400T”的命名,我们也可以知道它的主要亮点就在于动力方面。事实也确实如此,凌云400T搭载了一台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400N·m。那么,凌云400T是否只有参数好看呢?我们一试便知。

  【官方数据供参考】

  在运动模式下,车辆的换挡颇为积极,并且你很难察觉到闯动感,这点有点像是AT变速箱。不过车辆配备的换挡拨片稍稍有些延迟,往往需要等待一下才会升挡或降挡。

  而在ECO和NORMAL模式下,车辆的升挡则会积极很多,往往不会超过2000转。当然,如果你深踩油门,维持在3000转左右再升挡也是可以的,保障日常超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