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别克昂科威S GS 没快 但姿势很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7 09:28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别克与GS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65年,Riviera车型有幸挂上了第一批红色“Gran Sport”徽章,开启了一段属于奔跑绅士的历史。经过56年的积淀,GS已经演化为运动的代名词,任何标榜运动调性的产品都可以与之挂钩。本文主角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 GS是第一款拥有GS版本的SUV,除了颜值,我们还能从这位“蓝朋友”身上挖掘出什么呢?

  2022款昂科威S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GS车型和1款艾维亚车型,我们此次试驾的是GS车型里的中配——GS 四驱运动型,厂商指导价24.99万元。

  如今很多车型都会在外观部分拼命强调运动,其中一部分产品用力过猛,看起来略显“中二”。而昂科威S在家族中的定位本就更贴近年轻用户,设计较为时尚,所以它换上“运动服”之后不会让人觉得太突兀。

  昂科威S GS的内饰布局没有发生变化,设计师试图通过调整配色来提升新鲜感,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专属运动踏板、迎宾踏板等装备。如果你嫌不够,可以通过别克专属定制服务为爱车增加Alcantara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