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驱后驱终极对决 新老BMW 2系论战运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7 09:25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告别:今天,我带谁回家?

  十年前,Bimmer们沉迷于SPORT+ESC off,只要愿意,便可随时开启动力飘移。彼时,他们从未想过前驱BMW会是何等模样。前轮驱动终究还是来了,并且影响力越来越大,甚至侵占了曾经的后驱阵地。作为UKL/FAAR旗舰,2系Gran Coupe承载着BMW的无限期许,但它不会也不能替代2系Coupe。坦白地讲,二者是性格迥异的物种。

  编辑点评:

  前驱、后驱之争,是否存在标准答案?站在局外人视角,我不会把奖杯颁给任何一方。开着BMW M235i,你会明白什么是情到深处难自拔。然而,F22终究脱离了时代,难以满足普罗大众对“蓝天白云”的期许。市场调研表明,豪华品牌紧凑型车用户最在意的是品牌、设计和数字化,驱动方式无关痛痒。如此一来,2系Gran Coupe便有了充分的存在理由。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我绞尽脑汁扮演“公正法官”,却难掩内心对M235i的爱慕。情人眼里出西施。哪怕这辆车经历了6年风雨,钥匙上的BMW徽章已然残破,爱情化学反应却丝毫不受影响。告别时分,我愿带她回家,毅然决然,毫不回头。

  假如青春有颜色,那么在Bimmer眼中,它一定是蓝/白/红相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