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居家实用与年轻个性 试驾哈弗H6S混动版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09-26 09:47作者:jxz编辑:王厅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H6一直是中国SUV市场销量的常青树,并且位居国内细分SUV市场销冠。即便是这样,长城并未将H6产品线止步于此,于是作为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首款轿跑SUV,哈弗H6S即将推出。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饰及配置上更加年轻化,动力系统上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哈弗H6S共推出5款车型并对外发布了预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89万-16.49万元。

  在新车即将上市之前,我们有幸深入试驾了这款新车,对这款产品的实际体验如何,我们通过试驾体验,分享给关注这款车的网友们。

  在长城哈弗H6S试驾活动现场,长城汽车带来了1.5T混动版车型以及2.0T燃油版车型,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5T混动版,看到这款新车的瞬间,第一感觉是新车与现款H6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外观上,哈弗H6S采用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鲨鱼胸鳍搭配鲨齿状进气格栅,以及酷炫鲨鱼眼大灯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具有进攻性。在前脸细节上,哈弗H6S的设计也是比较精致,能够看出这款车型的工艺质感明显提升。

  车身侧面变化比较明显的就是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新车从C柱开始向下倾斜,与传统的溜背式轿跑SUV车型稍有不同。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

  溜背式的车身尾部,在视觉效果上与普通SUV有着明显区别。新车尾部细节处理上还增加了扰流板设计,需要注意的是,1.5T混动版新车尾部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而2.0T版本新车采用的是矩形的双排气造型设计,提升了整车尾部的运动氛围。另外,能够看出,尾部的样式设计还是或多或少的保留了哈弗H6的设计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