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满足追风少年的期待么?试星途追风230T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22 09:29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外观:个性、独立

  整车设计上,追风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整体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在智感美学设计之上,融合年轻人对新车的期待,对前脸进行升级。

  追风在外观部分,传达给我的理念就是个性、独立、立体、时尚。首先前脸淡化我们对传统前中网的理解,采用黑色饰板镶嵌品牌LOGO,并使之与两侧大灯相连,将视觉重心提高。同时,将传统下格栅面积增大,通过三条横置格栅布局,进一步拉宽前脸视觉宽度,并贯通至雾灯区域,就整个造型而言,有着非常强的原创度和立体感。

  车辆侧面则以突出力量感为主,通过前后轮拱部分的隆起,彰显车侧的饱满度,搭配轮拱处的黑色护板设计,让车侧在视觉上更加强壮。而腰线相对低调不少,但随着曲面的变化,在车尾处收紧,提升车侧的运动感。

  我们此次试驾车型颜色为新增花木蓝配色,并保留了司马灰、颜真青、李太白。阳光橙、幻夜黑、地中海蓝三款配色取消。

  随着视线来到车尾,整个车尾与前脸的设计风格相对统一,整体虽使用多线条勾勒层次感和立体感,且对于曲面的运用非常克制,观感上整体饱满不少。同时,后保险处的银色护板为车辆增加了一丝野性。底部两侧的排气设计,则是用于提升车辆运动感,只不过均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在底部左侧。

  灯组部分,追风前后均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首先是前大灯组部分,整体为全LED光源,灯组设计非常扁平化,内部整体排列的4颗LED组成的矩阵式大灯。日行灯则位于灯组底部,并且从品牌LOGO饰板底部延伸并与两侧灯组相连。后尾灯组部分,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且整个灯组采用熏黑手法,点亮后显示效果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