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字越大 惊喜越多 ID.6 CROZZ性能测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2 08:53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静态 | 最像Cayenne的大众?

  在90后眼中,大众等价于严谨、冷静,或许还带点刻板。在80后眼中,大众曾经活泼过,第五代高尔夫便是最好的例子。随着ID.系列降临,狼堡人再次洋溢起了微笑:ID.3长着一副萌宠面孔,ID.4家族倾力打造感性美学。ID.6 CROZZ笑容依旧,还多了些旗舰特有的宽厚气场。

  编辑点评:

  ID.系列诞生前,高尔夫一直是大众“最疼爱的孩子”,好看的衣服给TA穿,有趣的玩具给TA玩。那时,高尔夫居于整个帝国的C位,做好高尔夫,才能谈其他。进入MEB时代,格局发生了微妙变化,不再有谁是“孩子王”,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独立人格。

  ID.6 CROZZ便是一部极具创新意义的新生代VW。它不是全球车,不是ID.系列首作,却有着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在许多方面,ID.6 CROZZ将MEB平台的灵活性发挥到极致,成功占据了产品力高地。它车身庞大,体重爆表,轴距几乎追上揽境,开起来却轻盈、灵活。于我而言,想要说服自己下决心订车,只剩最后一个问题:软件何时能稳定些?毕竟,我们生活在万物智能的时代,车机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附属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