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福特Mustang Mach-E 特斯拉的宿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7 09:30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赛道试驾/GT版试乘体验

  编辑点评:

  Mustang Mach-E在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同样来自美国的特斯拉Model Y,此外也会面对来自国产新能源品牌的挑战。Mustang Mach-E拥有成熟的大厂调校,让它行驶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底盘和转向调校非常老道,如果您喜欢驾驶,那么Mustang Mach-E对您的吸引力会相当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传承了很多Mustang的经典元素,整体颜值非常高,外观设计的接受度也不错。

  这样一款完成度高的产品,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但在未来的道路上也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有两点比较关键,一个是现阶段芯片不足导致的产能问题,另一个则是特斯拉可能随时“不讲武德”进一步下调售价,打价格战。Mustang Mach-E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待年底大规模交付后方可见分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