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品牌中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安全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三款车型的前、后方视野距离实测数据均达到了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其中,起亚凯酷K5前方视野盲区范围相对较小,而标致508L PHEV后方测试成绩更加出色。相比之下,凯迪拉克CT4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型中仅有凯迪拉克CT4配备了左侧双曲率镜片,但由于镜片面积较小,视野范围表现并不突出。从实测数据来看,标致508L PHEV成绩为左侧27°,右侧24°,两侧视野盲区相对较小。起亚凯酷K5成绩为左侧20.8°,右侧16.8°,属同级别中游水平。而凯迪拉克CT4成绩为左侧20°,右侧15°,两侧视野盲区相对较大。总体来说,三款车型的表现均达到了同级别平均水平,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盲区在合理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