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了48V还便宜两万 昂科旗艾维亚这次更豪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5 09:37作者:董耔驿编辑:王雨

  酒红色涂装让这台Avenir艾维亚显得很豪华

  酒红色是别克Avenir艾维亚系列的专属颜色,无论在阳光下还是阴影里,这个颜色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配合全车无处不在的镀铬饰条,处处透着高贵华丽。2022款昂科旗艾维亚48V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整体保持一致,而在三款普通版车型上也只是将原来的28T尾标换成了652T,其它就没有什么变化了。依然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能感受到大气的外观造型。

  车头部分显得非常厚重,古代锁子甲一样的前格栅看上去也更有气势。配合粗壮且贯穿于车头左右的镀铬猴镀铬装饰,显示出美系SUNV该有的粗狂和力量感。Matrix式矩阵科技感十足,并且很有设计感,山下分层让本就严肃的车头多了几分时尚。

  国人对于汽车产品的消费习惯是越大越气派,昂科旗艾维亚48V整体车身尺寸达到了4981*1953*1726mm,轴距也达到了了2863mm,车身高度相比老款降低了10mm,不过很难从视觉上看的出来。如此大的尺寸在视觉效果上完全不输奥迪Q7等中大型SUV产品。这也为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打下了基础。同时支持选装电动脚踏来方便老人和朋友上下车。

  艾维亚Avenir象牙白专属内饰配色

  专属的象牙白配色加上行云流水般的线条让座舱看上去很干净,同时也显得高贵典雅。门板、中央扶手前方上的菱形木纹饰板以及顶棚的麂皮绒材质,都无形中让这台车在豪华层面上有更好的体现。传统的双指针仪表加8英寸小显示屏在显示效果上没得说,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样的配置,尤其加速时看到转速指针在加速时的攀升的确很有感觉,但如果能换装全液晶的话,视觉效果会更有科技感。

  8英寸的中控屏与大气的内饰造型略微有些格格不入,但好在实用功能上还是非常全面的。内置了eConnect2.0智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智能家居、导航、语音控制等等。安吉星还提供了每年100G免费的车联应用流量,让你在日常各项功能的使用上更加随心所欲。

  按键式换挡机构前方提供了一个不小的斜坡空间,放手机和杂物不会乱跑。USB和Type-c接口可以提供多种用途选择。

  二排座椅堪比飞机头等舱

  昂科旗艾维亚48V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自古以来MPV和豪华旗舰SUV的第二排座椅都是V-VIP的存在,在这台车上也不例外。宽大舒适的座椅对身体个各个部位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同时四向电动调节+上按摩功以及加热通风,让你怎么座都舒服。

  昂科旗艾维亚48V不仅是第二排座椅坐着舒服,同时对于乘客的照顾在细节上也是非常到位的。例如可多角度调节头枕、带有手托的第二排扶手,后排独立空调,12V/220V电源以及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这些细节都在向用户展现一台旗舰SUV应该具备的素质。

  比较厚实的坐垫和不算太低的高度,这也就让第三排座椅变得有一定实用性。身高176mm体态偏瘦的同事,能毫不费力的从第二排中央过道走到第三排,坐下后的姿态和腿部头部空间表现都不错。即便把第二排座椅调到最靠前,也能保证充足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和比较宽裕的第三排腿部空间。

  常规下昂科旗艾维亚48V的后备箱容积为222升,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可以得到883升的容积。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翻折,在实用性上做的很不错,也不至于折腾的满头大汗失去了优雅和从容。

  这次2022款昂科旗将车款缩减成四款,在换装全新动力总成的前提下,官方价格较老款有所下降。从驾驶层面上说,这台车可以提供给你更好的驾驶感受和质感,平顺和静谧性的提升会让你觉得开起来非常的舒适。而从舒适层面来说,第二排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表现很好,第三排也有很高的实用性,即便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有何不妥。总体来说,这次升级主要是针对动力部分的同时,依旧保持了昂科旗作为旗舰SUV的各项素质,而相比实惠的价格,昂科旗会是一个实惠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