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十万级大SUV新选择 试驾捷途X90 PLUS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5 09:23编辑:王雨

  空间表现出色 舒适性配置拉满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真皮包裹的外圈、银色饰环和黑色按钮的组合让方向盘都显得很有豪华气质。

  车机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导航、新闻、Baidu Carlife等功能该有的都有,反应灵敏,操作跟手,用起来不会在等待中抓狂。

  中控台下方区域配备了两个USB接口,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够用,舒适性让人印象深刻

  这样的动力配置,对定位家用的中型SUV来说相当够用,油门踏板的反应比较灵敏,轻轻踩下就能感受到车辆在提速,没有什么迟疑,但也没什么推背感。加上调教得异常轻柔的方向盘,开起来很轻松,个人认为方向盘手感能更重一点就好了。

  对于这样一辆大车,刹车效能很好,39米就能完成100-0km/h刹停,但初上手会觉得刹车踏板调教不够线性,轻踩制动力偏弱,稍微踩深就力道会突然增大,同时由于较大的自重和设定偏软的悬挂,车辆也有些点头,低速行驶时感受尤为明显,需要驾驶者适应。

  悬挂设定偏软,很符合车型的定位,一般的小振动会被直接过滤掉,当车辆驶过一些较大的起伏时,才会出现明显的晃动感,但并不会让人感觉不舒适,加上柔软舒适的座椅、内部的大空间,很适合带着一家人自驾旅游。

  总结

  很明显,捷途X90 PLUS的“PLUS”技能都点在了空间和舒适性上,在同级中表现出色,这也符合它大家庭欢乐座驾的定位,可选装的6/7座,也能满足三孩家庭的出行需求。

  捷途汽车的变化有目共睹,主打性价比的它,最擅长的便是精准定位目标消费者,如果你预算10万左右,想要一台大空间的5/6/7座SUV,那么捷途X90 PLUS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