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操控与性能没变味 试福特Mustang Mach-E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5 09:09编辑:王雨

  还是那匹马,即便是电动化,它的肌肉外观、强悍性能、出色操控,让我又找到了久违的乐趣。电动化让它变得更安静也更暴躁。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的首款车型,由长安福特生产,但并不是长安福特旗下的车型。国产Mach-E 共有5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26.50-37.99万元,全系都采用海外版Mach-E GT版外观套件。微博很多网友都在问它的性能和操控怎么样,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仍旧是肌肉型男

海外版Mustang Mach-E 非GT套件外观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GT车型风格,“中网”样式更接近于传统燃油车的造型,不同的是Mustang Mach-E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整车的设计风格与线条继承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跨界运动风格是主基调,SUV属性并不强烈。车头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上扬的大灯轮廓和巨幅“中网”组成了一幅凶狠的表情。

  国产Mustang Mach-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6/1621毫米,轴距达到2984毫米。光从尺寸上来说,属于中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