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就是中国特供真香车 测试现代库斯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库斯途|竟然还有点驾驶乐趣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在这一级别的MPV车型中是比较主流的选择。不过底盘的舒适度库斯途还有提升的空间,通过小的沟坎时过滤并不彻底,好在座椅还足够舒适,能够缓解一些多余的震动。

  100-0km/h刹车测试

  全力刹车时库斯途的车身姿态保持不错,刹车踏板基本上没有虚位,踩下去就能给驾驶员反馈,制动力释放总体均匀,连续的测试也没有热衰减情况出现。轮胎虽然有225mm的胎宽,但更偏向于舒适与静音,因此对于刹车的成绩也有不小的影响,不过成绩总体还是还是可以接受的。

  绕桩测试

  噪音测试

  驾驶与乘坐方面,十分重要是来自刹车和NVH,虽然刹车成绩可以接受,但放眼整个大环境下,这个成绩显然就有些拿不出手了。NVH上虽然已经使用了偏静音的轮胎,但噪音控制依然还有待加强,尤其是从底盘传来的路噪,坐在车内听到的非常清晰。

  编辑点评:

  最近几年,随着二孩和三孩政策的开放,MPV市场也呈现出走高的趋势,但放眼整个MPV市场,合资品牌的MPV车型都在向着商务和高端进发,真正能做到为家庭使用的车型并不多。当你还在纠结到底怎样买一台MPV开起来才不像是司机时,库斯途的出现确实给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虽然这是一台“中国特供车”,很多人就觉得它不够上档次,但考虑到它极具设计感的外观,足够丰富的配置,出色的乘坐空间,以及21.88万元的顶配预售价,这难道还不够“香”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