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就是中国特供真香车 测试现代库斯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库斯途|好开才是硬道理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传动系统均采用8挡自动变速箱,此次测试的车型搭载2.0T+8AT动力总成。而1.5T+8AT这套动力组合则是首次在国内获得应用,看得出北京现代希望用AT变速箱来换取更好的低速平顺性。

  0-100km/h加速测试

  在0-100km/h加速测试过程中,开启运动模式,并关闭ESP,油门与刹车同时踩到底,起步瞬间转速会向下掉一些,因此车轮没有任何的打滑,整个加速过程相当的平稳,最大加速g值也只有0.5g左右,中途换挡动作很干脆,中途动力损失也比较少,最终成绩虽然没有很出色,9.26秒的成绩也算是在合理范围内了。

  油耗测试

  油耗测试期间,我们共驾驶库斯途行驶了101公里,路段主要集中在城市环路、高速以及大部分拥堵路段进行,平均时速28km/h,驾驶模式为普通,空调温度24℃,风量二档,最终实测得出的平均油耗为11L/100km,这个油耗表现与官方的6.9L/100km数据差距有些大。

  在“动力总成“与”使用成本”这两个版块的评分中,库斯途的表现明显就没有它在静态时那样亮眼了。加速成绩中规中矩,变速箱日常驾驶表现出色,但过于偏向舒适与平顺的设定让它在紧急加速中并不愿意降挡来提升转速,不过总体来说瑕不掩瑜。百公里11L的油耗表面确实有些出人意料,毕竟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并不高,这也让它在“使用成本”这一项中丢掉不少分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