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就是中国特供真香车 测试现代库斯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库斯途|空间表现无可挑剔

  空间方面,库斯途有着绝对亮眼的表现,长达3055mm的轴距让乘坐空间挑不出任何毛病。前排座椅乘坐舒适且配置丰富,第二排座椅更是直接把配置拉满,能有电动调节就绝对不会让你自己动手,第三排虽然乘坐舒适性比不上前两排,但实打实的可以不拥挤的坐下。配上车内丰富的配置,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一点都不会差。

  空间小结:从得分来看库斯途在空间方面确实表现非常出色,前后排均能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储物也极为便利。并且其他各项得分都不低,配置丰富,装配工艺也能令人满意,座椅配置更是直接拉满,作为一台偏向家用的MPV来说,库斯途绝对算是同级中的佼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